特里哈哈哈哈哈

随便搞搞 随时消失

六一节脑洞

一家三口设定
想象大哥温柔带娃的样子

主人随手一掷,手机在沙发上翻转了几下,屏幕白光随即暗下去。孟美岐揉了揉太阳穴,试图减轻自己的偏头痛和烦躁的情绪。公司领导刚下达任务,自己下周要加飞两班航线,顺便培训新来的空姐。

培训什么啊!我刚来的时候也没人陪训我!呆在家里的时间又缩短了。

“妈咪,我睡不着.....”感觉到衣角被一小股力向后拉,孟美岐赶紧从烦躁的情绪中挣脱出来。小女孩一手扯着孟美岐的一角,一手抱着自己的小泰迪熊。两条眉毛耷拉着,一双眼睛蒙着一层水雾,好像 下一秒就能挤出水来。这双眼睛真的太像吴宣仪弯弯的笑眼了,以至于无论小小公主因为淘气闯了多大的祸,只要一对上她的眼睛,孟美岐立刻软下心来,替小女儿收拾残局。吴宣仪还总笑话她是个“女儿奴”。

孟美岐拉过小女儿的手,蹲下与她平视,一手轻轻替她抚平翘起的碎发,一开口轻柔得能滴出水来,“告诉妈咪,为什么睡不着呢?”一问起原因,小小公主更委屈了,还不好意思似的,整个人躲到孟美岐怀里,闷闷的说,“我想妈妈了……”孟美岐抬手环住女儿,顺着她的背,一下一下的安慰她,“你要乖喔,妈妈为了给你买漂亮的衣服,正努力赚钱呢,明天就回来啦。”小家伙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但还是委屈巴巴的。“所以说,你明早起床就能见到妈妈啦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抱着小家伙朝房间走去。

就在孟美岐声情并茂的讲完三遍白雪公主的故事后,小床上终于传来平稳的呼吸声。孟美岐小心的替她掖好被子,在小家伙额头上留下一吻,关上小台灯,一句轻轻的晚安随着主人小心翼翼地关门,被留在这个温馨的小世界里。

“今天也辛苦你了喔。”
“没有啦,你才是要带着奖品凯旋归来哟,大设计师!”
“嗯。”
“......”
“快回来吧,我和女儿都很想你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