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里哈哈哈哈哈

随便搞搞 随时消失

余生也请多多指教



吴宣仪端坐在床上,一手不停搅弄着腿侧的裙纱,一手轻轻勾住身旁人的小指,“傅菁,她真的没问题吗?”傅菁无奈的扯了扯嘴角,抬手抚上吴宣仪的发顶,揉了揉,“放心吧,她不会让你等太久的。”突然想起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吓得傅菁赶忙把揉乱的发丝又梳理了一遍。今天的吴宣仪,一定要保持比平时多出两百倍的优雅!

“大哥,你倒是推门啊。”苏芮琪拍了拍孟美岐的后背,作势要推她一把。孟美岐赶忙闪开,缩了缩头,“我这是第一次,紧张嘛。”她重新理了理衣服的褶皱,端正了胸前的领结。紫宁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冷冷的开口,“一般人也不会有第二次。”还没等孟美岐出声辩驳,yamy便拽着孟美岐跨入屋内,“别罗嗦了,人家还等着呢!”

谁知还没走几步,就被拥上来的刘人语和赖美云堵住去路,又被哄回门口。“哎哎哎,想过这第一关,没点表示怎么行?”两个小姑娘一手叉着腰,另一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在空中搓了搓,眼神在四人身上乱瞟。苏芮琪当即会意,拿出厚厚的一踏红包,媚笑着,弓着腰,双手给刘人语呈上。“算你们还有点诚意,过去吧。”乘着刘人语和赖美云数着钱的空档,四人立马奔向下一个房间。

吴宣仪手心上的薄汗出了一层又一层,每次都毫不在意的朝身上抹。傅菁有些心疼这条昂贵的婚纱被这位富婆糟蹋得皱皱巴巴的。“孟美岐这个傻子,怎么还不来啊?”当吴宣仪再次皱起八字眉,可怜兮兮的望向傅菁时,后者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本着好闺蜜的责任与义务,再次进行了耐心的劝导,“我的大小姐,才刚过了十分钟!人语发来信息,她们已经通过第一关了。”话音刚落,隔壁房间便开始闹腾起来,传来略微细弱又熟悉的声音,吴宣仪又开始痴痴的笑起来。傅菁嫌弃的看了一眼身旁的傻姑娘,一声叹息,要不怎么说你俩儿是一对呢。

杨超越死死拽住孟美岐的衣领,就是不肯放她走,“就凭一点小钱就想带走我们宣仪,没门!”

“那你们想怎么样?”孟美岐委屈的要死,自己只不过是想接小公主回家,怎么就这么困难呢。
“那还得看你是不是个值得托付的人了。第一个问题,宣仪最喜欢的食物!”
“紫菜,奶茶,冰淇淋,肉!”对于这些小儿科的问题,孟美岐还是信手拈来的。
“如果我们宣仪不吃饭怎么办?”
“那就哄咯,难不成还打吗?我可舍不得。”
“说一个你们之间的小秘密。”
“每年生日,她都会送我包包,而我每年会送她不一样的对戒。”
众人像发现新大陆一般,集体调侃这对腻歪的小情侣,以默契的拖长音“哦”堵住了孟美岐欲盖弥彰的辩解,弄得当事人血液循环加速,整张脸红了个透。

房内的吴宣仪听着孟美岐的回答被逗得花枝乱颤,忍不住在心里为小年下鼓掌。傅菁眼瞅着孟美岐又要轻松通过第二关了,忙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道具,打算再好好刁难她一番。不料连衣裙下摆被向后拉了拉,“傅菁,别再为难她了,好吗?”傅菁向后撇了一眼这个已陷入爱情深渊,无可救药的少女,认命似的摇了摇头。

“进去吧,她在等你。”傅菁抬头示意了吴宣仪所在的房间,便领着闹哄哄的一群人离开了。

孟美岐自负的认为,她见过吴宣仪所有的样子,因为她陪着吴宣仪走过了整个青春。穿着校园制服,裙摆轻飘的样子;套着宽松T恤,汗珠浮在脸颊上的样子;亦或是在深夜,睫毛轻颤,缩在她怀中,安稳的样子。直到今天,孟美岐才见证了吴宣仪一生中最美的样子。一袭纯白加上裙纱上星星点点的水钻,衬的吴宣仪好似落入凡尘的公主。露肩的设计和盘上的长发恰好展示出修长的脖颈和好看的蝴蝶骨。

此时的孟美岐再也没有说土味情话时的得心应手,反倒像个小毛孩一样,愣在原地,不知说些什么。憋了好一会,才结结巴巴的蹦出一句话,“宣,宣仪啊,让你久等了.....”吴宣仪看着年下局促的样子,有点好笑,佯装生气的一步步向她逼近,“是啊,你真的好慢啊!”孟美岐被逼退到墙角边,无处可退,心急的想向吴宣仪解释,却口拙的说不清楚。“所以,你就在接下来的日子好好补偿我吧。”两唇相触,惹得孟美岐满足的勾起嘴角,嗯哼一声,被淹没在嘴边。

今天的吴宣仪也是百分之两百的甜。

只要最后能和你在一起,前面漫长又枯燥的等待,也能变成我日复一日加重的期待。

余生,也请多多指教。



今日份的心动也留给美宣,咱们美宣是结过婚的人啊!
请看过文的大家,也帮忙到QQ音乐,酷狗酷我投投票吧!

评论(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